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喜讯 | 热烈祝贺赵王酒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03-16 10: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若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个人而言,诚信是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更是企业发展之道。

近日,赵王酒业被授予“河北3.15口碑测评可信赖诚信企业”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赵王酒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肯定,也是向业内和市场发出诚信的最强音。

2021年3.15之际,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携手2000余家优秀企业在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赵王酒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同时,在“2018年1月-2021年1月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中,赵王酒被授予“全国白酒/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白酒/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这更好地树立了质量第一的意识,提升品质消费,坚定赵王酒“质量先行”的发展步伐。

我们酿酒的初心,就是做一瓶经得起消费者和市场检验的好酒。坚持以质取胜,增强消费者的质量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领大众消费健康化、品质化、多元化发展。

赵王酒业独家研发的融合浓香+芝香工艺的创新香型品类——浓芝复合香,成为赵王新的产品主导方向,形成了自己差异化的特色,填补了冀酒空白,更是在“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摘得金奖荣誉,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和更美好的享受。同时,借助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这样一个国际化舞台,将会让“赵王酒”品牌获得更多的国际认可,让世界多方面品味中国白酒,了解中华酒文化。

赵王酒业自成立以来,广泛受到社会的关注与肯定。这些荣誉的获得,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权威的质量和消费信息,既保护了诚实守信的企业,又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是对赵王酒业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赵王酒一直以来在质量诚信及产品质量方面的肯定。

质量为先,诚信为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建党百年,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提升产品质量,共筑质量诚信。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匠心精神,以品质保障为根本、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践行质量诚信部署。在产品研发、生产领域上不断创新升级,推进企业实现新格局中的高质量发展,为家乡父老酿一杯良心好酒,“质”造安心,以实际行动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