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7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韩学娟)为引导人民群众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行邯郸分行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于3·15期间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由个人金融部牵头,联合分行各部门各支行统筹发力,组织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地宣传教育活动。3月15日当天,分行志愿者前往丛台公园,向前来晨练的叔叔阿姨发放宣传折页,热情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金融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热烈欢迎。

分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微沙龙”的形式,举办线下宣传教育活动。网点工作人员从案例分析、信息披露等多方面入手,发放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生动形象地进行风险提示,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

“收到中奖信息是否应该立即点击链接?”“是否可以将自己的银行卡账户和密码告知他人?”该行发挥线上宣教作用,有效利用微信等线上渠道,开展“全民造福季”消保分会场活动,通过解答消保问题、组织市民看防诈骗微电影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金融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