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1-03-19 15:43: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出席。

会上,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平英宣读了《关于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会上还宣读了《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王再鹏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主要内容,并就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及机关县处级干部线上学线下研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再鹏强调,常委会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书。(记者王铮、李彤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