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3-22 09:27:5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在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办好一届精彩震撼旅发盛会

樊成华等出席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规划》《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线下+线上)总体方案》《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项目》等专件编制情况汇报,对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和市领导武金良、丁伟、卢健、潘利军、杜树杰、张学军、谢继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间,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下了很大功夫,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承办省第六届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展示邯郸形象、提高邯郸美誉度的重要平台,是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真正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

会议强调,方案制定要更细。围绕“全域打造、全域提升”的要求,科学制定大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活动接待、食品卫生、道路保畅、环境整治、舆论宣传等具体实施方案,将大会活动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明确每一项活动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特别是观摩项目和观摩线路,要精心谋划、好中选优,真正把邯郸特色亮点展示出来。推进速度要更快。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要专班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质量安全,一切往前赶。政策对接要更精准。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对接,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责任要压得更实。市级层面要坚持定期调度、现场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邯报融媒体记者苗志磊)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