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3 11:23: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日前,邯郸市政协机关干部前往复兴区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南部区域,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邯郸大地再添新绿。

在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植树现场,市政协机关干部拿起铁锹、提着水桶,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不一会时间,200余棵白皮松、黄栌、金枝槐等树苗便栽植完毕。一株株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近年来,邯郸市始终遵循“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宗旨,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扩大绿化总量、提升绿化质量为重点,高标准打造了丛台区紫山、复兴区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等亮点工程,全面提升了森林城市建设水平。(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