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邯郸复兴区开展“检察官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1-03-25 18: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栗佳玉)为进一步增强学校职工法治观念,维护和谐校园环境,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刘德印走进河北工程大学,开展“校检同行、普法共建,检察官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全校教职工进行法律知识宣讲。

宣讲活动中,检察官刘德印以受众面的法治需求为导向,重点宣传检察职能、犯罪预防、以案释法、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宣传教育课。检察官在宣讲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校园教职工法律意识,培养了教职工法律思维。

长期以来,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检察院都将普法责任牢记心中,本次活动不仅将检察官日常办案经验传递给广大教师队伍,更成为培养检察官自身法律宣讲、释法说理能力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