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致富好帮手——建行邯郸分行派驻产业顾问到农村

2021-03-26 15: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自从建行的产业顾问派驻到我们村以后,村民集体致富的信心百倍!”峰峰矿区新坡镇后朴子村党支部书记激动地说道。

建行邯郸分行积极探索推动新金融实践,在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搭场景、建生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针对农村经济发展特点,分行专门安排了一批员工作为产业顾问,服务对接三农需要。

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些产业顾问作为分行的业务骨干,走近县域,走近乡村,实地调研了解掌握老百姓的需求。他们一方面积极对接示范村特色产业,精准匹配建行各类信贷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对建行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政策的普及,让集体组织以及农户切实了解到政策利好,走上更加健康、快速发展的乡村振兴道路。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产业顾问的作用初见成效,切实发挥了建行产品与农村需求的桥梁纽带作用。截至目前,在产业顾问机制的作用发挥下,分行为7个县36户农户发放贷款340余万元,涉及鸭梨、辣椒、核桃、小米等种植行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