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专家”大讲堂——建行邯郸分行普惠产品服务客户

2021-03-26 15: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听说这次工商联同创商会的《民法典》学习开课仪式上会邀请到建行的专家来讲解适合我们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在一款叫“惠懂你”手机APP上就可以申请支用,利息特别低,申请流程还非常简单,我还真是有点迫不及待呢!”小微企业主张先生一早就来到了磁县溢泉湖开课仪式现场,期待建行在仪式上关于如何支持小微企业这场重头戏。

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以邯郸市工商联同创商会《民法典》学习开课仪式为契机,向商会全体企业主详细介绍了建行云税贷、抵押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对小微企业的支持,简单易操作的纯线上申请支用方式深受企业家们好评。

“我们建行有很多支持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产品,只需下载一个‘惠懂你’APP,就可以进行精准测额,不在建行开户也没关系,我马上把二维码发给您。”客户经理热情的为在场企业主进行一对一指导,协助下载“惠懂你”进行额度测算,“我一测竟然有100万的额度!”小微企业主李先生激动地说道。

与此同时,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建行关于私行高端客户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并就如何成为私行高端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起了企业家们浓厚的兴趣。截至会议结束,现场共下载惠懂你21户,测算云税贷额度2户,收集财富卡办理意向客户15户。

今年以来,邯郸分行紧紧围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着力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紧扣“六稳”“六保”要求,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精准画像”,服务小微企业,激活 “造血”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向稳发展。截至目前,已为近5000户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超过21亿元,全面打通小微企业市场活力金融“血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