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老英雄讲党史

2021-03-29 14:40: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93岁老英雄于立嘉讲党史,该局党员代表百余人现场聆听学

于立嘉1947年入伍,1948年入党,在淮海战役中曾荣立二等功。老英雄现在虽已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抖擞,初心依旧。他跟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参军入伍的红色故事,深情回忆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党爱国心路历程。

听完于立嘉老党员讲述的革命故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代表向老党员送上鲜花,感慨万分地说:“老英雄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字典’,也是我们‘薪火传承,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以耳闻、目见、亲历的革命故事讲党史,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革命历史。我们将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乾坤)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