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圕易书”可以书换书!

2021-03-29 15:55:2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读书的朋友是不是总有这样的困惑?家里书太多,扔了舍不得,当废品卖又心疼,可不处理却占用空间。如果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大家相互交换图书,把自己不看的图书分享给更需要的人,就可以解决这个麻烦。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图书馆获悉,在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邯郸市图书馆“邯圕易书驿站”已开始试运行。

“邯圕易书驿站”是市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搭建的一个图书交换平台。目前,市图书馆已于工作日在一楼大厅办证处开启接受读者捐赠图书事宜,为后续图书交换积蓄“粮草”,前期交换的图书以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小说、文学名著、幼儿绘本)等各类内容健康、可读性较强的正版图书为主;教辅类图书限制在近五年内出版,并只能交换同类书籍。驿站书籍实行“三换一”原则,即三本捐献图书可换一张图书兑换券,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活动开始时,一张图书兑换券可兑换一本图书。(圕,读作tuǎn,“图书馆”一词的缩写形式)(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