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现场调研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馆建设

2021-03-30 10:58: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成华现场调研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馆建设时指出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为精彩办会提供有力支撑

3月29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场馆建设。他指出,承办好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快推动邯郸体育事业发展、提升邯郸城市形象的重大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精彩办会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一同调研。

位于东湖新城的市体育中心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樊成华走上看台,察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严格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高标准承办好体育赛事。

在市体育运动学校,樊成华详细了解市综合训练馆建设情况,叮嘱承建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工作。他要求,要紧盯项目进度,加快工程建设,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管,严格场馆验收,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位于冀南新区的市综合体育馆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樊成华走进项目展厅,认真听取场馆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赛后使用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场馆多元化功能,科学谋划、市场运营,使场馆在赛后最大限度发挥社会效益。

樊成华强调,要加快推进省运会场馆建设和其他场馆改造提升工作,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确保满足承办需求。要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建强工作指挥体系和工作专班,充实人员力量,全面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承办省运会为契机,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再提水平、竞技体育再上台阶,全面加快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市。(记者成军刚)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