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生产安全事故约谈会召开

2021-03-30 15:34: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邯郸市生产安全事故约谈会在武安召开,会上对武安市政府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次约谈事由和武安市存在的问题,武安市政府就约谈事项进行陈述说明,汇报已经采取的举措和行动,并且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武金良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他强调,要深刻警醒反思,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非煤矿山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强化停产复产企业安全监管,严格外包队伍管理;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抓实“双控”机制建设,抓实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工作,抓实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抓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记者李艺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