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无感支付让停车缴费更方便

2021-03-31 17: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东、班晶晶)“绑定建行无感支付真的是太方便了,帮我解决了很多麻烦,最近还推出1分钱停车优惠活动,简直太好了。”邯郸市王先生逢人便夸建行无感支付。

原来,王先生有次去丛台公园,停车缴费时发现手机没电了,身上也没带现金,很是着急。后来跟朋友说起,朋友告诉他,自己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幸亏办理了建行无感支付业务,开车离开泊位自动识别车牌号扣款,比扫二维码缴费还方便。

据了解,无感支付业务是建行针对车主出行推出的通过识别车牌号码完成支付的产品,可用于停车、加油、洗车等各种场景,致力于解决广大市民停车“付费烦、离场慢”问题,实现通行效率全面提高,从此免带钱、免扫码、免下车。

为让车主率先体验到无感支付的方便快捷,建行邯郸分行自3月30日至5月31日开展“无感支付一分钱停车”优惠活动。车主只需要登陆建行手机银行,选择首页的“龙支付”菜单开通龙支付,再选择“智慧出行—无感支付”绑定车牌号,便可以在邯郸宾馆门口两侧停车场、邯郸广播电视台门前停车位等人民路以北的160多个智能泊位停车场,享受“一分钱停车”服务。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每日设置5000个名额,每人每日最多享受2次优惠,单笔订单最高减免14.99元,活动期间最多享受10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建行无感支付帮助广大车主体验缴费新模式,享受停车新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