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刑警获国家级荣誉

2021-04-01 10:05:3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2021年3月,经党中央批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决定表彰邯郸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中,邯郸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打掉了部督河北第一案“广平县贺金山黑社会性质组织”等一大批涉黑涉恶团伙,指导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21个黑社会性质组织、133个恶势力团伙,圆满完成了“六清”行动任务目标,为“平安邯郸”建设筑起了牢固根基。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公安队伍涌现出上午输液理疗、下午照常侦办部督涉黑大案带病坚持工作有“硬核担当”的支队长张国锋、为不延误起诉时限、攥着案卷病倒在扫黑一线的副支队长闫拥军、侦办和整理的涉黑案件卷宗摞起来厚度超过百米的“扫黑尖兵”支队党委委员侯希海等一大批先锋模范人物。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主管刑侦副局长侯向前表示,“新的一年,全市刑侦部门将坚持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充分发挥打击犯罪主力军作用,严厉打击涉黑恶犯罪和其他各类犯罪,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邯郸作出新贡献”。(邯报融媒体记者曹楚琦/文 李树生/影)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