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邯郸市各级团、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7 10:2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近日,团河北省邯郸市委、邯郸市少工委组织各级团、队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该市各级团、队组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左权将军纪念馆、八路军129师纪念馆等革命纪念场所,祭扫瞻仰,敬献花圈,重温誓词,庄严宣誓,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团员、队员通过走访老党员、八路军老前辈,慰问英烈军属,听他们讲述英雄先烈事迹,感受气壮山河英雄壮举和为人民舍生忘死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团员、少先队员观看《国家相册》《小兵张嘎》等红色纪录片,通过主题团课、队会、读书会等形式分享观影体验。

此外,团邯郸市委还发起“网上祭英烈”接力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在网上祭拜英烈,敬献鲜花,发表祭奠留言,寄托对先烈们的敬仰和哀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