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4-07 15:05: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鲁平到会致贺。民盟邯郸市委主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董卫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鲁平代表民盟河北省委肯定了民盟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民盟邯郸市委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董卫代表民盟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在民盟邯郸市十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了董卫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还选举了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开创邯郸民盟工作新局面。(记者谢国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