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全市开发区一季度签约935.392亿元

2021-04-09 11:24:01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全市开发区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3月份开发区招商引资情况,解读了《关于加快开发区创新发展提升能级的若干措施》,安排部署了5·18廊坊经贸洽谈会、第五届丝博会相关工作。21家开发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情况,重点汇报了签约项目和在谈项目情况。

据了解,1-3月份,全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外出招商58次,对接企业74家,共签约项目143个,占全市签约项目的74.09%;签约金额935.392亿元,占全市签约金额的64.75%。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5个,3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外资项目8个。

会议强调,开发区是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主力军,要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责主业;要做实做细做精各项签约项目,确保履约落地;要借助好5·18廊洽会、第五届丝博会等高端平台,每个开发区都要有签约项目;要加快推进开发区优化整合,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记邯报融媒体记者王铮)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