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得认可

2021-04-09 16: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逸然)“您好,这里是建行河北省分行纪委派驻邯郸分行纪检组,请问您是邯郸市天德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吗?想问一下您对我行服务是否满意?”“满意满意,对建行的服务非常满意,建行就是金融企业的海底捞啊!”这天上午,建行邯郸分行16楼办公室,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您好”声,原来是该派驻组正在通过电话形式面向中小企业做一个有关融资成本的调查。

去年以来,党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落实“六稳六保”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与此同步,作为河北省分行纪委的派出机构,派驻邯郸分行纪检组突出监督工作重点,将政治监督作为第一职责、首要职责,围绕“六稳六保”先后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统计数字造假等多项专项监督。在监督工作中注意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实,并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围绕监督任务,该派驻组下发监督建议函6份,党纪处分1人次,运用第一种形态 8人次,提交相关部门积分处理2人次,制发工作通报2份,完善工作制度或工作要求3个,涉及疫情瞒报、业务虚假交易、作风建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多个领域。

监督工作有效促进了建行邯郸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政治建设呈现新的作为,在大战大考中体现了金融担当。在过去的2020年,邯郸分行对公非贴贷款新增33.4亿元,四行第一;累计投放普惠贷款7200户45.95亿元,贷款余额26.88亿元,四行第一,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这次派驻纪检组面向中小企业所做的融资成本调查,客户满意率达到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