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张家口银行·赵王集团杯” 全民健步走活动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1-04-09 16:14:56 来源: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革命历程,感悟党的红色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4月7日上午,由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联合冠名的“张家口银行·赵王集团杯”全民健步走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纪九楼阳光美术馆顺利举行。活动由丛台区委宣传部、邯郸广播电视台、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赵王集团联合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107.6邯郸经济之声、邯郸广电网、美丽乡村旅游网联合承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联合冠名。

与会领导

领导发言

赵王集团副总裁傅顺根表示,多年来,赵王集团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参与全民健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传承匠心,助力人民共享美好健康生活。

赵王集团还为走完全程的勇士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赵王集团的支持和随时随地的陪伴,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以酒谢恩,我们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广大父老。凡完成全部里程并集齐7个红色书签,即可获得价值88元精美礼品一套(赵王感恩酒一瓶,赵王城精酿陈醋一瓶,冠立清口罩一盒)。

据悉,全民健步走活动将于4月18日正式举行,线上免费报名已开始,关注主办方公众号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缴纳保险费即可。

本次健步走线路为:起点——中华大街博物馆广场(老干部活动中心),终点——红色电影小镇入口,线路全程约17公里。途中共设7个补给点,7张党史书签,为大家提供足够的饮用水,以及急救药品,全程安排保障车和多辆救护车,参加者可根据自己的体力随时退出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十分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有氧运动,我们本着全民健身的初衷,积极为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做贡献,以“健步走”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党的百年致敬!

来源: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