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矿山管理分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7:0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磊)4月12日上午,忙完手头日常工作后,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矿山管理分公司企管部员工曹艳江坐在办公桌前,开始了党史故事“每日一学”。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矿山管理分公司从3月23日启动了“百日行动”,要求所有党员用100天时间学完《党史故事100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该公司提出,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一改以往单一的学习方式,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启迪。

公司办公室员工姚建行参加了4月2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后,郑重写下自己的内心感触:“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传承红色基因,我们应该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矿山管理分公司还先后组织员工到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追溯红色记忆”,到峰峰矿区山底村地道战旧址感悟激情澎湃的战斗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同时让大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对党说句心里话”等方式,增强学习效果。

“每日一学”天天见,手动记下党史要点,口动讲述革命故事,脑动感悟光辉历程,身动探访红色场馆,心动抒发心得体会,行动立足岗位攻坚……党史学习教育“动”模式,让大家动静结合,沉浸其中,收获满满。

学习“动”起来,形式“活”起来,力量“聚”起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今年第一季度,矿山分公司托管产量、利润等各项指标全部完成,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