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邯郸交巡警对重点运输企业开出首次罚单

2021-04-19 09:23:1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运输企业源头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加大对重点车辆运输企业的监管力度,从严查处不落实主体责任的运输企业,有效地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3月31日,涉县大队安监民警对涉县展航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涉县路遥运业有限公司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检查,发现这两家运输企业均未落实动态监控24小时值班制度和组织所有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安监民警分别向两家企业主管安全的负责人下达了严重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4月14日涉县大队大队长李占群带队复检两家运输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发现两家公司仍未整改落实,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实施生产经营单位未采取措施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生产经营单位拒不执行的,分别处以2万元罚款。同时责令两家企业加强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据了解,这是涉县大队对重点运输企业监管以来开出的首次罚单。

现两家运输企业已缴纳了罚款,并积极落实整改。(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