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峰电厂圆满承办热电厂绿色高质量发展和转型研讨会

2021-04-19 13: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希明)4月9日,邯峰电厂圆满承办由绿色产业联盟(GIIA)、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与清洁能源专业委员会(WHCH)发起的热电厂绿色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座谈研讨会,借以汇聚贤才,求获良策。

会上,应约参会的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戴彦德等四位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分别以《“双碳”目标下的能源转型与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对行业影响和碳市场发展形势》《绿色发展相关政策》《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成效及项目申报解读》为题发表演讲,选定各自专业门径切入点,结合研判国际形势、阐释前沿理论、解读国家政策、介绍先进技术,有针对性地回答火电企业转型、新能源发展、煤炭减量替代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河北省、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华能河北分公司的领导,邯峰电厂的党政负责人和技术管理人员,北京、山东以及当地的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出席会议。

其间,部分专家、代表还深入邯峰电厂生产一线实地参观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