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新兴领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04-19 16: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雪媛)4月17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在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青春同心·紧跟党走”新兴领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网络作家村作家、街舞联盟成员、网络主播等邯郸市新兴领域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学员们参观了邯郸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课堂及全国首个综合性少先队主题场馆——少先队博览馆。在红领巾剧场,市委党校讲师贾子娟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讲解,带领学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学员首先参观了邯郸市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精彩专业的讲解下,参观了“甘丹”风华四个展厅,了解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近代邯郸仁人志士为理想、信念贡献青春乃至生命的伟大壮举。学员们还前往磁县直南党史馆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深入了解直南党建历程,接受红色传统文化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