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自媒体协会组织开展“红色太行·邯郸印迹”新媒体采风活动

2021-04-21 17: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8至19日,在市委网信办指导下,邯郸市自媒体协会组织开展了“红色太行·邯郸印迹”主题新媒体采风活动。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市自媒体协会成员、市直政务新媒体及市县融媒体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红色资源,活动参与者先后参观了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新华社暨邯郸、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旧址”,武安市冶陶村“晋冀鲁豫边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先驱、聆听革命峥嵘故事、集体合唱红色歌曲等形式,感红色奋斗精神,叹艰辛辉煌成就。同时,新媒体从业者纷纷积极在现场采集红色素材,并创作、发布红色新媒体作品。

活动中,协会还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明责任”新媒体从业人员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述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学习和感悟,表达了向先驱学习,做好自媒体工作的决心和抱负。

参观学习后,邯郸市广大新媒体从业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媒体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砥砺前行,坚持正面发声、主动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创作优秀作品,繁荣网络文化,共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