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向辉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2021-04-22 10:04: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向辉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一同在辖区内调研。

向辉一行先后到丛台区东门外社区、复兴区“邻里之间”集贸市场、邯山区滏漳路等地,实地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老旧小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马路市场退路进场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各区的创新性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向辉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载体,更是一项利民、便民、惠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小处着手、细处着眼,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一体推进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城市道路改造提升等工程,扎实做好基层文化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标准,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标准化水。(记者常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