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初中毕业与升学体育考试进行中

2021-04-22 15:07:1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邯郸市2021年主城区初中毕业与升学体育考试在邯郸市第二中学和邯郸市第四中学正式开考,考试时间为4月17日至26日,共10天。此次考试项目分别为:男子100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或投掷实心球,女子80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或投掷实心球。

为保证今年邯郸市主城区体育考试平安、顺利举行,市教育考试院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检测调试考试器材,开展监考业务培训,科学合理布置体育考试场地。

今年,邯郸市主城区考点仍使用智能化电子器材实施考试,精确度高,误差小,对场地内考试各项目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并对考试有关数据进行及时备份,确保了数据安全,提高了考试的准确性。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成绩,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防止意外发生,各考点配置一辆救护车,配备专业医务人员在场执勤,为考生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