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机场开展特惠机票活动

2021-04-23 10:23: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之下,邯郸机场为进一步激发市民五一黄金周出游热情,重振文化和旅游市场,助力促进消费、释放内需潜力的支点,于4月23日在邯郸市博物馆南副馆的邯郸机场售票处,拉开了踏春季机票旅游特惠活动的帷幕。

长龙航空、华夏航空、四川航空、华通航空及邯城多家旅行社等旅游机构都参与了这次踏春季机票旅游特惠活动,提供了“一箩筐”的机票、旅游优惠,让市民提前感受到了五一黄金周惠民旅游的节日气息。

此次机票旅游特惠活动以“踏春季”为主题,邯郸机场及众多合作单位带来了今年春季的主打机票旅游产品和重要出游信息。推出邯郸飞大连、成都、西宁、杭州的特惠单程限量可售航班与飞呼和浩特的限量可售航班特惠机票。不仅如此,四川航空还带来了飞成都T舱至N舱折上8.8折特惠政策。还有多地的固定日期往返特价机票。同时,由旅游专业人士为市民量身定制的热门旅游线路也新鲜出炉,包括“牛转大连”“约会内蒙”“唯美江南”“温情福地”等高性价比惠民团;还有“王牌大连”、“似水年华”苏沪杭水乡园林游等高品质团,为市民出游提供了多重选择。

本次参加特惠活动的众多航司旅游企业,家家都带来了满含诚意的优惠让利项目,现场不仅提供了丰富的航空机票及旅游产品,还有购票送飞机模型、进场扫码送绿植活动。

邯郸机场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推出当季的机票旅游特惠产品,打响邯郸机场特惠活动品牌,让市民真正得实惠、享便利。(子杨)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