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北京地铁12号线关键部件“邯钢造”

2021-04-23 11:12:4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为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项目生产的Z向钢Q335B-Z15/Q355B-Z25中厚板最后一批100余吨产品成功下线,经检验,抗撕裂等各性能指标完全满足客户要求。该产品用于北京地铁12号线25合同段咽喉区10区钢结构工程关键核心部位的制作。

据了解,北京地铁12号线,是北京市一条正在建设的地铁线路,于2016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底开通运营。

在市场开拓中,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中板业务室技术人员主动对接北京地铁12号线用钢单位,经过产品质量和技术深度推广,得到客户认可并中标,该批产品合同订单为2170吨。

客户对产品的抗撕裂、板型质量、交货期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合同订单,河钢邯钢中板销售业依托小微技术团队,迅速与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等部门沟通协调,并制定了专门的技术方案,以保证良好的产品质量。产品下线后对钢板逐块探伤,保证了钢板表面和各项力学性能,产品质量指标全部优于客户要求,赢得客户认可。(记者张红军 通讯员吴兆军、宿雅博)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