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直机关举行市直卫健系统专场报告会

2021-04-23 11:21:0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下午,按照邯郸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邯郸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市直卫生健系统开讲。邯郸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参加并讲话,副主任周海英主持。

会上,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教授就《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做了主题宣讲报告。葛宏冰教授首先对卫健系统在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艰苦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宣讲报告围绕“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永葆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迎接建党百年和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与会人员要奋发有为,希望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坚持学,长期学,结合党史学教育,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

周海平说,通过聆听报告,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学习党史的视野,又启迪了思想,不断加深了对党史的深刻理解,增加了卫生健康系统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新动力。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增强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健康搞好服务,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周海英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再掀学习党史新高潮。要广泛开展“医心向党、健康先锋”为群众健康办实事活动,以建设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围绕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获得感,动员广大医务工作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何文生)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