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邯郸交巡警护航师生游园

2021-04-26 09:15:5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东尚幼儿园组织了一次游园活动。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三大队一中队民警事先与幼儿园联系沟通,了解活动出行时间、地点、路线、人数等情况,详细制定和落实出行交通安保措施。

活动当日,在民警的护送下,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排起整齐的队伍,沿着人行道有序前行。民警边护送边提醒小朋友们在行走时要注意路上车辆,不能在路上嬉戏打闹,自觉按照规定路线行走。执勤民警对沿途路面适时管控,尤其是在急弯、横穿马路等危险路段寸步不离,确保老师及学生人身安全,顺畅通过,打造出一条“出游绿色通道”。返校路上,民警还跟小朋友们互动,讲解安全知识,将交通常识牢牢植入了孩子们心中,在寓教于乐中,培养了孩子们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此次游园活动,民警不仅为师生的出行营造了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还拉近了警民关系,宣传了安全知识。(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