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成安支行员工援手救人获赠锦旗

2021-04-26 15: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成安县高新园区王女士的领导、同事来到建行成安支行,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贴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支行副行长邵文杰及营销主管张静涛手中,并真挚地表达了对建行成安支行的感谢之情。

4月19日,王女士来到建行成安支行办理对公业务,在办理过程中感觉不舒服,办完走到建行后院的时候,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这时,支行营业室副经理封雪涛、营销主管梁民民正好路过,连忙跑到客户跟前查看情况,并送上水和点心。王女士吃了点心后慢慢苏醒过来,封雪涛和梁民民将她轻轻地搀扶到屋里。通过询问得知,王女士有严重的低血糖,由于早晨没有吃饭便晕倒了。

“要不是你们及时相救,后果不堪设想,太感谢你们了,建行的服务体现的不仅仅是专业,更多的是温暖。” 王女士醒后对建行服务连连称赞,并将此事汇报给单位领导,特地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