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

2021-04-26 17: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湛祺、张哲华)4月25日,邯郸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武安市举行。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9 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此次活动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旨在倡导社会、企业和一线劳动者、公众更加重视、了解职业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增强从业人员职业健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明洲介绍说,要以宣传周启动为契机,围绕健康中国行动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把宣传对象从重点职业人群扩展到全职业人群,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向企业员工代表赠送了防护用品,共展示了15块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职业健康宣传品10余种,为广大职工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