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1-04-27 14:55:4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为迎接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邯郸市在天鸿广场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市商标协会共同协办。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题,现场设立宣传台、咨询台、宣传展板等,通过政策宣讲、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产权常识及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维权等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袋、宣传雨伞、报纸专刊等各种知识产权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据悉,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市相继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知识产权有奖问答、知识产权知识“五进”(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广泛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