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园林局开展行道树修剪

2021-04-28 10:20: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树木树形优美、长势良好,进一步凸显其园林艺术美和观赏性,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局根据工作安排,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对所辖部分道路行道树开展整形修剪工作,努力提升行道树管理水平。

据悉,本次修剪主要以复兴区西环路、光华大街、八一路、箭岭路等十余条道路5000余株行道树为主,包括椿树、楸树、白蜡、法桐等多个品种。在树木整形修剪过程中,该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把树木整形修剪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修剪去除行道树干枯枝、下垂枝、交叉枝,改善行道树内膛通风条件,提高行道树抵抗风雨能力。修剪后的行道树更显高大美观,提升行道树景观效果。同时,工作人员在修剪中注重消除干枯枝掉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王东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