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方特“五一”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2021-04-28 10:24: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五一”小假期的临近,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发挥优势特色、精心筹划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迎接省内外游客的到来。

连日来,邯郸方特景区的客服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这几天,游客咨询和预约假日出游的信息量日渐攀升,据此预测,今年‘五一’假期景区或将迎来井喷式的旅游高峰。”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迎接小长假的到来,景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通过增设服务咨询点、志愿者服务点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景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旅游接待能力。

与此同时,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备足了丰富的“文旅大餐”,以“国风”“趣游”为主线精心打造的“潮玩国风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将在5月1日当天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囊括5大类20多项特色文化演出活动,其间更有“十二乐坊”“花车巡游”“潮狮快闪”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杂技表演等特色文化演出轮番登场,丰富的“文旅大餐”将为各地游客提供多元选择,营造出浓厚的假日文化氛围。

据悉,针对假期游客多、逗留时间长的特点,邯郸方特景区从5月1日起还将连续5天延长营业时间至每晚21点,并在夜场时段推出独具特色的篝火表演、灯光秀等“夜游方特”系列文化活动,以满足广大游客假日出游的多样需求。(郑卫康)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