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加快2021发展步伐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2021-04-28 17: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邯郸大型银行充分利用营销旺季,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金融产品宣传力度,增加普惠贷款投放,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强化组织宣传,全面对接企业需求。邯郸大型银行加大媒体、平台宣传力度,促使更多企业了解金融产品政策,扩大市场影响力。工行邯郸分行通过全国“信易贷”平台、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等线上对接企业,了解并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小微服务质效。邯郸大型银行通过线上线下双重金融服务,通过普惠政策的实施和特色产品的推广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2021年以来工行邯郸分行依托e抵快贷、经营快贷、线上供应链融资等线上产品,全力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高信用贷款占比,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累计发放e抵快贷431户企业、发放信用经营快贷304户;办理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34户。农行邯郸分行加快发展小微法人线下特色业务,依托“简式贷”“微易贷”等线下特色产品,利用品牌、价格、服务优势,大力挖掘小微企业客户资源,不断扩大金融支持面。

多措并举,减轻企业融资成本。邯郸大型银行积极通过展期、续贷、调整还款计划等多种方式为疫情后受困企业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工行邯郸分行主动承担与贷款相关的押品评估、抵质押登记等费用,让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更高,综合融资成本更低。建行邯郸分行积极与工信局、工商联、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沟通,广泛开展银政企对接会,大力宣传普惠产品多、贷款利率优惠、审批放款快等优势。以“抵押快贷”为重点,推广永年标准件市场服务模式,抓好云义贷客户承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针对小微行业特点为其匹配强有力的产品小微易贷业务,该产品利率低,支用方便灵活。一般当天预测试通过后,就邀约开立对公账户,现场调查,正式测试通过后当天放款。高效率的放款时效,得到了顾客的认可,提高了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