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直机关党员劳模事迹展开展

2021-04-29 10:56:5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为期10天的“光荣属于劳动者”市直机关党员劳动模范事迹展在市图书馆开展。该展览集中展示市直机关百名获得全国、省、市劳动模范称号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据悉,该展览展示的人物有常年在农业一线潜心研究,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科技工作者;有在扶贫工作岗位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挂职基层党支部书记;有无怨无悔,忠实履行神圣职责的人民警察;有长期致力研究和传播邯郸文化的文化使者;有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作出较突出成绩的机关干部职工等。展览通过弘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拼搏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劳模的热潮。(记者杨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