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五一将至 河北邯郸文广旅局发布温馨提示

2021-04-29 15:0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末初夏,“五一”相约而至,为了您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安全出行、理性消费、文明旅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温馨提示如下:

关注出行信息。提前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行预警提示信息,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做好预约预订。出行前请先在“乐享冀”“畅游冀”平台进行预约。实时关注目的地景区、酒店预约、限量情况,错时错峰出行。

选择正规产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参团旅游,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虚假宣传,以免掉入低价旅游陷阱。

注意林草防火。不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林草区旅游,不在林草区吸烟、烧烤、野炊。

注重疫情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游览过程中一定要配合景区做好身份证及健康码验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反对餐饮浪费。在旅途中,倡导适量点餐、按需取餐、剩菜打包,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安全文明出游。谨慎选择高风险项目,树立文明出游意识,爱护生态环境,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

依法理性维权。旅途中如遇旅游服务疑问和咨询,可拨打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值班电话:3023834。在旅游中,如遇旅游服务质量纠纷,可拨打市长热线12345,依法依规理性维权。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