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方特五一假期旅游热持续升温

2021-05-04 16:01:02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邯郸方特除了体验到了一些好玩的项目之外,还体验了趣味性十足的古代投壶、木射等互动活动,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全家人老老少少玩得特别开心!”5月3日,来自河北保定的史女士开心地说。

5月3日清晨,邯郸方特景区入口处就已排起了准备入园的“长龙”。为了避免游客聚集,景区提前开园,并对游客进行了安全有序的入园检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广大游客秩序井然地进入景区,景区民俗文化小镇逐渐热闹起来:花样不断的杂技表演、灵动可爱的潮狮、衣袂翩翩的NPC、趣味十足的投壶与木射……小镇上丰富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他们或拿起手机拍照、或与参其中“大显身手”,欢声笑语不断。

邯郸方特是华强方特集团旗下一座全新主题乐园,也是国内首家以成语文化为核心元素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园区秉承华强方特集团“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核心理念,创造性地运用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文化,展现出富有邯郸地域特色的瑰丽中华文化。乐园自开园以来,深挖地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合家欢亲子游成为假期到访邯郸方特的主力阵营。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出游选择,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元游玩需求,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邯郸方特景区再次推陈出新,精心策划了“潮玩国风季”主题文化旅游活动,并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乐园活动围绕“新国风”这一主线,辅以特色巡游、篝火表演、灯光秀等夜晚特色演出以及受广大儿童喜爱的“熊出没”系列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广大游客从白天到夜晚享受到不同品位的“文化大餐”。(邯报融媒体记者李艺璇 通讯员徐家鹏)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