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召开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

2021-05-06 10:49: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全市创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挖掘和培树创业先进个人,弘扬创业典型事迹,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创业创新的伟大事业中,4月29日,以“畅谈创业理念、共谋未来发展”为主题的全市创业典型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同志向广大创业者解读最新创业政策。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项目全国总决赛团队组一等奖获得者张亚甫等创业典型围绕自己创业过程中的感悟进行发言。魏县、涉县等县(市、区)代表就如何做好创业服务工作作交流发言。随后,张亚甫代表广大创业者宣读了《邯郸市创业典型“双创”工作》倡议书。

会议指出,创业服务相关部门要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努力提高创业能力。要积极收集创业项目,努力畅通信息渠道。要着力完善咨询服务,努力扶持创业人群。要继续在孵化服务上抓配套,提高创业成功率。要不断开展专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广大创业者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持续开拓新领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同时,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既要发展壮大走出去,也要为家乡多作贡献,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