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涉县五指山:小伙景区扮悟空被喂到饱

2021-05-07 09:26: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截图


这个“五一”假期,很多人都外出游玩了。

一条关于“邯郸景区”的热搜,很多朋友看了后表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啊!”,不过更多的人则开始替这位景区工作人员的身体担忧……

5月4日,邯郸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一男子在景区扮孙悟空与游客互动,很多游客和孩子拿出水果零食投食。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五一”假期新推出的节目,孙悟空是工作人员扮演的。孙悟空扮演者每天上午工作2个半小时,下午工作3个小时,游客少时可以休息。

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这集我看过,最后变成猪八戒,卡在里面了……

也有网友感叹: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工作嘛!

留言中,也有不少人比较担心这位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这吃一天香蕉不得上火呀?”还有冷静的网友表示,“说是理想工作只是玩笑话吧,看着挺不容易的。”

如网友所说,这份工作看上去很有趣,但其实并不容易。在同一个地方趴上几个小时,还得被迫接受喂食,想上厕所也很麻烦……

还有从事过类似工作的网友上传图片并表示:“戴着这个假皮眼睛疼,而且一点不透气,特别难受。”

在留言中,有一位网友说得特别中肯:“这份工作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令人羡慕,只要穿上这身造型服,就要扮演猴子,和游客接触时不能表现的像人,否则游客会出戏,多次被投喂还不能不耐烦,要开开心心地接食物。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任何一个行业被做到极致,都是值得敬佩的!”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