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3人2集体获团中央表彰

2021-05-07 09:59: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邯郸市3人2集体荣获表彰。其中,涉县交通运输局团支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团总支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中华北大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张占东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邯郸学院校团委书记胡利娜和团市委机关干部、成安县成安镇挂职干部张淑晓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年以来,邯郸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据悉,此次共青团中央共授予285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授予370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授予447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5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追授因公殉职的李莎、拉巴平措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记者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