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丛台支行举办“迎五四颂青春 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

2021-05-07 11: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高苏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建行丛台支行举办“迎五四颂青春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共同回顾这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感受自强不息、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

支行三个部门组成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以现场作答、必答题、随机题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的党史知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让党史入脑入心,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积极应答,沉着应战。活动现场气场热烈,高潮不断。

本次比赛进一步引导建行丛台支行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之钙的补充,一次信仰之基的夯实,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新形象、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