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机场优惠活动送不停

2021-05-07 15:02:33 来源:邯郸交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假期有限,活动不断。据悉,为持续重振文化和旅游市场,助力促进消费、释放内需潜力支点,邯郸机场联合华夏航空和四川航空于5月份推出“云上飞行”微旅游和飞成都中转即享福利活动。

“云上飞行”微旅游即特价圆梦蓝天之空中体验一日游(需提前7天报名)。报名参加就可体验呼和浩特往返游,到达后可享受工作人员送上哈达的接机服务、参观特色蒙古小店铺以及在蒙古特色餐厅用餐的活动,体验完后,于当日下午返回邯郸。飞成都中转享福利

活动即乘坐四川航空于邯郸出港飞成都中转可享免费接送机、免费住宿、免费茶歇、“从蓉”转贴心礼包:购买四川航空邯郸-成都机票均有折扣,并可享免费接送机服务(需预约);邯郸出港,成都中转机票前后段在一张机票上均为川航航班,中转时间在6小时以上可享免费中转住宿服务,6小时以内可享受免费茶歇服务。

邯郸机场负责人表示还将持续推出机票旅游优惠产品,打响邯郸机场特惠活动品牌,最新活动详情可咨询邯郸机场或关注“邯郸机场”微信公众号。(刘子杨)

来源:邯郸交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