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因吵架一女子被扔高速路 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不可取!

2021-05-07 17: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雷宝栋)5月3日下午3时许,河北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康建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方向473公里处有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内东张西望、手足无措。幸好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护送女子安全驶离。

康建介绍说,当天他带领辅警和剑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方向473公里处有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内东张西望、手足无措。此时正值“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期间,车流量特别大,情况危急,康建立即将警车停至应急车道内做好安全防护,并下车询问情况。经与该女子沟通得知,其在车上与家人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执,家人冲动之下将女子一人丢在了高速公路上。

为避免出现交通事故,于是磁县大队民警用警车将女子带至邺城收费站口下道,确认其人身安全和情绪无恙后,民警与该女子家人取得联系,在对女子及其家人进行安全教育后,由家人将该女子接回。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是专供机动车高速通行的道路,实行“全封闭”模式,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行人一旦上高速将会给自己带来难以预料的危险,直接威胁生命安全,同时还也会给过往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雷宝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