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向辉在涉县和武安市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5-10 09:53: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向辉在涉县和武安市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推动全域旅游不断提档升级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武安市调研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向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紧抓牢抓实各项筹备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和各节点改造提升,为办一届“精彩、震撼、超越”的旅发盛会提供坚强保障。

向辉一行沿省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先后到涉县东山大地景观观赏平台、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武安市朝阳沟隧道、王坡民宿、九龙山山地运动公园调研,详细了解各节点规划设计、建设推进、运营管理、业态植入、招商引资等情况,对各节点加快建设或改造提升提出明确要求。

向辉强调,办好全省旅发大会是今年邯郸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推进,坚决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承办工作。要把握好景观设计与自然生态、人文环境之间的关系,因地制宜优化提升景观道路,使其与整体景观协调一致、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大地景观的品位和档次。要突出文化元素,丰富业态布局,用市场化理念做好运营管理,努力在彰显特色和提升品质上下功夫,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民俗小镇。要精心打磨细节,完善配套设施,统筹打造好山水、绿化、民宿等各类景观,着力谋划好宣传推广、品牌打造、链条延伸等工作,全面推动民宿业提档升级、集聚发展,进一步推动实现以宿兴村、以宿富民。(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