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上演“百米赛跑”!酒驾司机与执勤民警谁厉害?一起来看

2021-05-10 16: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雷宝栋)5月6日15时许,河北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松带领二中队辅警在成安西收费站执勤,在检查到一辆小轿车时,驾驶员郭某突然下车奔跑,与民警上演“百米赛跑”,最终民警将该男子控制。

据办案民警王松介绍,当天他带领二中队辅警在成安西收费站执勤,一辆车牌为冀D的小轿车驶入执法区域,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司机郭某便与副驾上的乘客交换了位置。在接受检查时,郭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并称自己没带证件。随后,民警让郭某下车,准备带其至核查岗查验身份并进行酒精检测。熟料,郭某下车就往路边奔跑。辅警周俊玉见状一边追赶一边大声呼叫警力支援。狂奔了几十米后,郭某被执勤民警拦下并控制。经检测,郭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对驾驶员郭某作出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是对社会危害极大的违法行为,但还是有极少数驾驶员怀有侥幸心理,在酒后开车。河北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饮酒会导致人的触觉、视觉、判断识别等能力下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雷宝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