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学习·感悟·践行”系列活动

2021-05-14 16: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学习·感悟·践行”为抓手开展系列活动,从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

图为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创新方式抓学习。每天下午4点钟,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的各楼层广播喇叭准时播放3-5分钟的党史小故事。为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该行除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专题党课、专家培训等常规学习外,在分行党员微信群每日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百炼成钢”等党史音频资料、设立了红色书籍图书角、组织线上观看红色党史电影、各党支部开设“我在晨会讲党史”等等,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图为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党员利用业务时间在分行红色书籍图书角阅读党史资料。

分享交流谈感悟。该行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历史文献资料的基础上,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交流、读书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丛东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读书交流活动,让每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成长经历,谈体会、讲心得、说感受,深切感悟到思想伟力,做到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

图为丛东支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谈感悟”读书交流活动。

凝聚力量重践行。该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推出党员承诺办实事、我为全行献一策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在学习中理思路、定措施、谋发展。为加大对县域经济支持力度、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该行党委班子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积极与磁县等有关县域对接沟通,结合实际提出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