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工程大学医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6 15: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医学离退休党支部在沁河岸边开展了“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图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5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医学离退休党支部30余名退休老党员在沁河岸边开展了“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80多岁的周易荣老师有着50多年党龄,她克服身体不适,专门由家人护送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唱出了工程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河北工程大学医学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吴连英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新宣读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部分老党员还对沁河岸边的座椅、健身器材等进行了擦拭和消毒,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