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急救网点救护车扫码甄别功能上线

2021-05-24 17: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世英、李湛祺)5月21日,邯郸市主城区及区县急救站院前急救车辆统一贴标工作全面启动,同时全市急救网点救护车扫码甄别功能上线。

按照《邯郸市集中开展救护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加强警医联动,推进院前急救绿色通行项目完成对接。目前,已完成全市院前救护车编号入网,对仍带有120急救标识(急救图标、文字、站名、编号等)但不执行院前急救任务的车辆及时进行急救标识清除。

广大群众可通过关注“邯郸120”公众号微网站进行查询甄别。此次升级后的甄别方式更为便捷,即每辆救护车上均贴有该车独立二维码,广大群众仅通过扫码便可对该车辆的详细信息进行查询,以方便急救患者安全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